结义傀匿

我的心愿是…他们的世界和平…

【巍澜衍生】论花吐症与他们的兼容性(心沉)

是老掉牙的花吐症梗……

尽量每个cp都写一遍……


本来打算写梗概……可是突然文思泉涌(没有


这篇估计就不再扩写了(也扩不出啥了)


(ball ball各位也能看看樊牧的真·梗概)


心沉这俩人怎么这么好写啊……他们真配……


糖精制造商出品  童嫂无欺(?)


我爱两位老师


以上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「何开心x韩沉」


如果是韩沉得病:


韩沉怎么也想不明白,自己怎么就得了这样的病。


喉咙整天奇痒难耐,咳嗽根本忍不住,吐出的花都快能开花店了。


不就是喜欢个人吗,真是的。


怎么搞得好像他有多求而不得一样。


韩沉抬眼看看那边和组员们聊得眉开眼笑的男人。


我才没有那么喜欢他,才没有。


他轻轻咳了一声,又吐了一朵花。




韩沉喜欢何开心,天知地知,他自己知。


二十多年的人生里,韩沉见过最鲜艳的颜色,就是红色。


无数个犯罪现场的血红色,看着只觉得刺眼。


所以韩沉从来不喜欢过于亮丽的色彩,直到他看到何开心。


这人整天穿的像个马卡龙一样,审美一言难尽。可偏偏又笑的那么甜,那么亮眼。


就像一个小太阳,温暖着目之所及的一切,也包括韩沉。


于是韩沉就动心了,被何开心一声一声的“韩警官”敲击着心门,咚咚咚咚。


不过韩沉并没有因此就有什么实质性的行动。


何开心人好不假,可在韩沉看来,他并不是只对自己一个人好。


换句话说,韩沉在怕,怕他是自作多情,怕他是一厢情愿。


堂堂韩神,为了一个男人,愁绪万千,简直是笑话。


所以韩沉一句不说,只憋在心里,一个劲儿地吐花,小脸在一身黑服的衬托下愈发苍白。


直到一次行动,韩沉在制服罪犯之后,竟突然晕倒在地,失去意识前嘴里还掉出了一朵花,血红血红的,触目惊心。


还好,等到韩沉再醒来,喉咙的不舒服已经完全消失了。倒是眼前人的眼眶通红,不似往常那样笑眯眯的,看着委屈极了。


“何开心……”


“韩沉你个大傻子”


“……”


“都病成这样了,要是我没发现你就打算一直不说了吗?你是缺心眼吗?”


“……我以为……”


“那你现在清楚了吗”


“……清楚了……”


“笨蛋”


何开心叹了口气,附身咬住韩沉的唇。


“没我你可怎么办”








如果在那之后何开心又得了病:


“呕…哎?沉沉,沉沉!我吐花了!你快来救我啊!”


“何开心你……唔……”


(拉灯)








评论(5)

热度(140)